在Find My iPhone 苹果地图取代谷歌

在Find My iPhone 苹果地图取代谷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43.shtml report 7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在最新的iCloud测试版中,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显示丢失iPhone的位置是出现在苹果地图,而不是谷歌地图。 而在苹果地图刚刚推出时就曝出了大量的问题和错误,苹果公司也一直在改进之中。

find

为了提升应用,该公司还一直在寻找新的API工程师为苹果地图,暗示即将改进系统。

目前使用iCloud的常规版本仍将看到自己心爱的手机是在谷歌地图上显示追踪信息,但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因为苹果要自己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