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虚拟现实眼罩产品Gear VR参数曝出

三星虚拟现实眼罩产品Gear VR参数曝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49.shtml report 107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虚拟现实眼罩产品Gear VR产品图和一些功能已被曝出。从曝光的图片来看,Gear VR配备了一款触控板用以触摸操作,一个USB接口与手机连接。此外,这款Gear VR还搭载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用作虚拟场景的显示。另外,该设备还可以借助连接手机的摄像头,投射出摄像头的画面。

图片来源自互联网

实际上这款产品与现在的智能手表有些类似,还是以手机产品为核心点,利用手机的加速度计、陀螺仪以及计算能力来处理信息,营造出虚拟现实的效果。软件支持方面,三星已经为Gear VR设置了专门的应用程序商店,影院、播放器、图库等将最率先上架。

据称,Gear VR将与三星下一代平板手机Galaxy Note 4在9月的IFA 2014展会上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