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ROM CM11M8发布 基于Android4.4

第三方ROM CM11M8发布 基于Android4.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82.shtml report 739 今天上午,知名第三方ROM团队CyanogenMod放出了M8版本的CM11,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 4.4.4版本进行优化,主要对系统稳定性进行提升,修复了一些Bug,并对设置、通知中心的界面进行小幅调整。

今天上午,知名第三方ROM团队CyanogenMod放出了M8版本的CM11,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 4.4.4版本进行优化,主要对系统稳定性进行提升,修复了一些Bug,并对设置、通知中心的界面进行小幅调整。

64850

目前系统支持索尼Xperia Z2、一加手机等数十款机型。此外,M8版本是目前较为稳定的CM11,由于CyanogenMod团队已经表示不会为Android L预览版推出CM版的ROM,而Android L正式版要等到秋季到来,因此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只能看到CM版Android 4.4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