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智能时代 ETCP停车让女司机不犯难

停车智能时代 ETCP停车让女司机不犯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56601.shtml report 2943

 

当网络在不断改变我们生活的时候,一切都有可能成为习惯。十年前,网络购物显然不成气候,而今却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相信十年前大部分人是不相信网购会有今天的规模的,如今通过手机提前预定早已成为一种消费习惯,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共同影响下,ETCP移动智能停车让快速预定车位成为现实。

“ETCP停车”成出行利器

据了解,“ETCP停车”能向车主提供周边停车场空位、停车费查询和停车场导航,并通过首创技术实现不停车电子支付车费。同时,通过“ETCP停车”APP,车主还能享受本地娱乐新鲜生活指南推送,已成为当下最潮流智能停车神器。通过该应用,车主再也不用为找车位来来回回兜圈子了,从此将彻底和找车位难说拜拜。尤其对于给广大女司机来说,“一键停车”功能让她们省心停车,成为出行必备利器。

停车走进智能时代 ETCP停车让女司机不犯难

ETCP停车融合了通信、控制、数据库等技术手段,实现车牌识别、反向寻车、电子支付,自助付费,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为精准找到车位,提供强大支撑。

贴心功能让停车不用记位

车主通过手机下载“ETCP停车”APP,即可查看附近停车场,获取周边距离最近车位。此外,该软件还很贴心的通过绿色和红色两种不同颜色实时展示停车场车位使用情况,即绿色表示该车场空余车位较多,红色表示该车场车位紧张。细节上,车主通过点击车场标志,还能获取该车场具体信息,包括空余车位、营业时间、优惠政策等,其中空余车位数量实时更新,随时查看该停车场的车位使用情况,不必再发生进入车场却找不到车位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使用,ETCP停车提供了多种奖励机制,在寻找附近停车场过程中,通过“ETCP停车”内置的“摇一摇”功能,就能可获得周边停车场的现金抵用券,上不封顶。

对于一些粗心的车主来说,取车时忘记爱车位置可谓是一大苦恼。在这点上ETCP停车也给出了解决方案,车主只需在手机应用上输入自己的车牌号,手机将结合你的位置引导至爱车的位置,给出一个寻车路线图。离开时通过手机一键支付车费,免去找零烦琐。自从有了这个神器,粗心的司机们再可以正式向找车位告别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