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KizON智能手环 便于家长跟踪孩子

LG发KizON智能手环 便于家长跟踪孩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13.shtml report 17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随着Android Wear的发布,LG正在可穿戴设备上加大努力。除了此前的G Watch,该公司还于今日推出了KizON这款儿童追踪手环。该产品可通过GPS和Wi-Fi进行定位,并在智能机或平板上查看到实时位置信息。此外,KizON还配有“一键呼叫”按钮,以便于孩子们与家长直接取得联系。

0710b

如果孩子没能在10秒内接听来电(需预先设置家长号码),KizON还将自动接通,以便家长通过内置麦克风收听并确认是否有异常。KizON的另一个特色功能是“位置提醒”。

KizON配有3G,GPS和WiFi功能,可以通过任何运行Android 4.1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实时查看自己孩子的位置,父母可以用LG称为“One Step Direct Call”的功能来跟自己的孩子通话,而孩子也可以用KizON来打电话,但是只能打给一个事先配置好的号码,并且KizON支持防水防污功能,是由对环境友好的聚硫氨甲酸酯制造的,配有4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36小时,并且在手机电量低时会自动提醒父母。

LG并没有透露该设备的价格,然而,该设备将于7月10在韩国发售,有三种颜色选择,并且应该会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在 北美及欧洲发售。为了吸引孩子们佩戴这款设备,LG还将在兰/粉/绿3种基础配色之外,为KizON提供热门卡通图案。KizON将于明日在韩国首发,并于今年3季度登录欧洲和北美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