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料 索尼首款WP手机Lue Z照片泄露

再爆料 索尼首款WP手机Lue Z照片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14.shtml report 13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再放猛料,暗示索尼可能加入Windows Phone 8.1阵营,并推出Xperia系列的兄弟机型——Lue Z。从图像上来看,该机运行着WP 8.1的界面,而屏幕下方也没有实体(电容)按键。然而粉丝们也没必要太过激动,因为Evleaks自己也说了,该情报来自某个几乎不熟的线人,所以无法保证其真实性。

0710a

今年2月的时候,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暗示该公司将进军Windows Phone市场,并且说过“微软拥有诸多操作系统,包括移动OS”这句话。几周前,索尼移动欧洲区负责人Pierre Perron也说过类似的话:“我们将继续与其它合作伙伴进行讨论,包括微软,并作为我司拓展的一部分”。至于该机何时到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此前Tom Warren称索尼将会在7月发布两款WP8.1新机。索尼有过生产Xperia品牌的Windows Mobile手机,也试产过Windows Phone 7的原型机,但是没有推上市场。当然,如果索尼真的已经准备好,推出Windows Phone 8.1新机的话,那确实是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