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LG G3 mini双SIM卡版设计图

evleaks:LG G3 mini双SIM卡版设计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15.shtml report 711 手机之家7月10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LG G3 S手机的示意图,据悉·该机是LG G3迷你版的双SIM卡版。由图可知,LG G3 S屏幕底部除了三个正常导航键之外,还有一个双卡切换键,估计是为了方便用户在两张SIM卡之间切换。
  手机之家7月10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LG G3 S手机的示意图,据悉·该机是LG G3迷你版的双SIM卡版。由图可知,LG G3 S屏幕底部除了三个正常导航键之外,还有一个双卡切换键,估计是为了方便用户在两张SIM卡之间切换。

LG G3 S配置方面预计和LG G3 Beat是一样的: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1280,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4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