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首批Windows Phone 7万学子尝鲜

海信推首批Windows Phone 7万学子尝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82.shtml report 1203

7月9日,首批海信10万部Windows Phone产品将由海信、中国电信、微软一起,赠送给全国500所高校的7万多名贫困新生。

海信首款Windows Phone产品是一款配置、性能和价格“刚刚好”的性价比产品,是全球首款支持CDMA+GSM网络的双卡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将搭载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 update操作系统。

据悉,目前全球只有海信手机搭载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 update操作系统。海信也将择时在京东公开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