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美型机新军 为美平行线V6真机评测

4G美型机新军 为美平行线V6真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26.shtml report 15641 刨去苹果的自我陶醉,安卓阵营中几大常规种子选手都已略显疲态,国产手机门凭借上游的有力支持,也开创了一片新的境地。不过,无论是厂商似有似无的培养,还是消费者自身的成长。消费者们对于一部安卓手机也有了自身基本的认知,它首先要拥有一个时尚的外观、还要有够用的配置、最好还要拥有时下最火的4G网络制式,如果拥有这些那么它离成功就差一步之遥了。近日,为美vimoo手机也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平行线V6,这款国产手机新将表现到底如何,下面就随笔者的文章体验下吧。

   刨去苹果的自我陶醉,安卓阵营中几大常规种子选手都已略显疲态,国产手机门凭借上游的有力支持,也开创了一片新的境地。不过,无论是厂商似有似无的培养,还是消费者自身的成长。消费者们对于一部安卓手机也有了自身基本的认知,它首先要拥有一个时尚的外观、还要有够用的配置、最好还要拥有时下最火的4G网络制式,如果拥有这些那么它离成功就差一步之遥了。近日,为美vimoo手机也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平行线V6,这款国产手机新将表现到底如何,下面就随笔者的文章体验下吧。

为美平行线配置: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分辨率:1280x720像素

后置摄像头像素: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4.3

CPU型号 :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26 四核1.2GHz

RAM容量 :1GB

ROM容量: 16GB

扩展容量 :32GB

电池容量: 2000mAh

网络类型 :移动4G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