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将出席并献唱takee全息手机发布会

张杰将出席并献唱takee全息手机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20.shtml report 4200 在当今的商业化时代,娱乐明星参加各种发布会已经是工作的一部分了,商家愿意请,明星乐意来,观众也能饱饱眼福,可谓多方受益。今日,一条微博消息曝光了歌手张杰将参加takee全息手机发布会,并献唱歌曲《高飞》。

在当今的商业化时代,娱乐明星参加各种发布会已经是工作的一部分了,商家愿意请,明星乐意来,观众也能饱饱眼福,可谓多方受益。今日,一条微博消息曝光了歌手张杰将参加takee全息手机发布会,并献唱歌曲《高飞》。

 image001

歌手张杰

今天下午,takee全息手机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如果把takee全息手机比做一个明星——偶像和实力兼备的张杰,你同意还是更同意?#takee全息手机发布会#张杰将帅气到场,助阵全息手机梦想《高飞》。微博很明确的指明了歌手张杰将参加takee全息手机发布,并且将献唱歌曲《高飞》。

1

微博截图

作为从我型我秀节目出道的最火热的歌手之一,张杰近年来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除了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参加各种发布会也是常有的事,对于粉丝来说,发布会也许就是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机会。该微博还称,关注@takee全息手机并转发该条微博,将有机会获得张杰签名版手机一部。此条微博发出来后,引起了张杰粉丝的极大热情,纷纷表示想要“杰哥”的签名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凑凑热闹,万一中了呢...)。

image005

takee全息手机

  据悉,takee全息手机是亿思达集团钛客科技最新研发的一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手机,根据6月17日亿思达集团钛客科技在北京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的介绍,该机采用全息显示技术,通过追踪用户视角,根据人眼的视角位置计算出实际的全息图像,再通过特殊的指向性显示屏幕将左右眼的立体图像精准投射到人眼视网膜中,从而使人眼产生和实际环境完全感觉一样的视觉效果。

  如果消息属实,可谓全息显示技术首次在手机上的使用,为当前手机的发展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该机是全球首款全息手机,型号为takee 1。据说,为了实现该功能,takee全息手机总共配备了惊人的8颗摄像头,是真是假,还有待发布会为我们揭晓。该机将于7月17日发布,敬请关注!

  关于张杰

  张杰: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歌手。2004年参加第一届“我型我秀”获总冠军出道,2005年推出首张专辑《第一张》并凭借成名曲《北斗星的爱》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传媒推荐大奖”等奖项。2008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并凭借专辑《明天过后》首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0年,张杰发行专辑《这,就是爱》,开始拥有“It'slove这就是爱”个人专属演唱会品牌,并在韩国Mnet亚洲音乐盛典上获得“亚洲之星”奖,同年作为流行歌手代表受邀担任博鳌亚洲论坛表演嘉宾。此后,参加过多场活动,并获得诸多奖项。

  关于takee全息手机

takee全息手机是全球首款具备全息显示技术的手机,通过采用计算全息显示技术,可以使用户从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到浮在屏幕上的全息立体3D效果。takee全息手机的研发企业深圳市亿思达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较早研发3D显示技术、推出3D显示产品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中国3D显示领域最具规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3D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3D立体视像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

takee全息手机官博地址:http://weibo.com/takee201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