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 大观5下半年将发布 支持电信4G

酷派 大观5下半年将发布 支持电信4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56.shtml report 1011 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在中国电信于上海、成都、南京等16个城市举办媒体品鉴会中,酷派携全网通4G手机酷派S6、双棒T1等多款4G终端亮相。
  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在中国电信于上海、成都、南京等16个城市举办媒体品鉴会中,酷派携全网通4G手机酷派S6、双棒T1等多款4G终端亮相。

据悉在中国电信首批开发的16个城市中,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深圳5个城市由酷派作为手机厂商独家出席。酷派副总裁曹井升表示,自去年下半年起,针对4G战略,同时与上游芯片供应商、射频供应商,包括其他零部件供应商已经建立起战略联动。

数据显示,中国电信的8款4G手机首次获得了工信部电信管理局核发的入网许可。在其获批的8款终端中,酷派机型数量为4款,占比达50%,产品覆盖价格段也非常全面。

内部可靠消息称,酷派下半年将发布大观5,依旧支持电信4G,确保4G销量冠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