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话费送手机 搜狗手机助手天台大营救

送话费送手机 搜狗手机助手天台大营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97.shtml report 2422

什么?赌球又输了,天台人满为患?!北京地铁涨价方案已经开始征集民意!?这是这段时间大部分网友抱怨的事。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好消息是:搜狗手机助手开始拯救那些上天台上的小伙伴。续4月份搜狗手机助手地铁广告上线后,搜狗手机助手妹纸本次又给广大网友带来福利!

据悉上次搜狗手机助手妹纸已经送出了万元手机话费,给网友充值充到手发软。这次又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话费福利,更有NOTE3手机奉送!

送话费送手机 搜狗手机助手天台大营救

大家在乘坐北京地铁时,发现带有搜狗手机助手的广告图。无论是拉手广告还是车厢广告,只要拍照发微博、或者发微信,就有机会获得小助送出的100元话费和Note3大奖!先到先得哦~快来北京地铁找我们吧!

【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1:请将带有搜狗手机助手的广告图拍下来发微信给小助妹纸!搜狗手机助手微信账号(isgsjzs) 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送话费送手机 搜狗手机助手天台大营救

参与方式2:在地铁内拍下带有搜狗手机助手的广告照片发微博并@搜狗手机助手 官方微博,即可参与抽奖!(请勿复制他人照片或官方照片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20日

【活动奖品】

每天每人100元话费!中奖率100%!!!(先到先得,每天限前XXX名)

【获奖捷径】

小助妹纸才不会告诉你获奖机会就出没于北京地铁地铁1、2、5、8、10号线。

另外去@搜狗手机助手 官博,转发活动微博也有机会获奖!

座地铁,拍拍照片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奖,举手之劳,何乐而不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