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国美在线7月大战4G手机引爆消费潮

京东国美在线7月大战4G手机引爆消费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38821.shtml report 2610 正当消费者对汹涌来袭的4G仍在观望之时,各大电商却已经将4G手机作为主推对象,并拿出一系列优惠举措吸引消费者。进入7月,国内两大电商京东与国美在线趁暑期换机潮之际,纷纷推出4G手机让利举措,彻底点燃消费者的热情。

正当消费者对汹涌来袭的4G仍在观望之时,各大电商却已经将4G手机作为主推对象,并拿出一系列优惠举措吸引消费者。进入7月,国内两大电商京东与国美在线趁暑期换机潮之际,纷纷推出4G手机让利举措,彻底点燃消费者的热情。

不过,同样是主打4G手机这个消费热点,二者在促销力度、活动形式等方面各有不同,京东主打首发177靓号与4大特权,而国美在线则大打“免费”牌。那么,二者4G手机活动究竟谁更有特点更有吸引力?

image002

7月1日至7月31日,国美在线推出“超级国美月”活动,将7月变为以我为中心的主场促销月。除了30亿现金券、超级标杆、超级满减等重磅优惠举措外,1000部4G手机免费拿无疑成为整个活动一大亮点。在7月16日至18日超级大巅峰期间,国美在线将共计送出1000部4G手机,尤其是在18日当天将送出200部苹果iPhone 5S手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极具吸引力。

一直以来,“免费”是各大互联网公司的一大杀手锏,通过免费使用、免费赠送等举措,以此吸引更多的用户。对于国美在线而言,可谓将学到了免费的精髓,凡重大活动赠送福利涵盖了虚拟现金券与实物商品等,从而带动流量的进一步增长。

image004

与国美在线相比,京东则联合中国电信推出天翼4G首发活动,面向上海、南京、深圳、杭州以及郑州等12地城市开放177靓号的抢购,而购买4G手机套餐的用户还可享受4大特权:购4G合约机0元送177靓号、成功入网享京东客户端免流量、订单完成赠600元红包与200元的4G流量包。

综合对比来看,国美在线与京东,前者主打免费,后者亮点在于4大特权,二者比较起来可谓是各有千秋。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用户综合体验才是最重要的,无论是国美在线还是京东,谁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4G购机体验与更加便捷的4G业务办理流程,真正为提供一个优质的综合体验,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从而促进整个4G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实现4G手机的真正普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