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套装暑促有礼 电脑升级首选威刚

特惠套装暑促有礼 电脑升级首选威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6/156963.shtml report 4862

 

有多久没有畅快游戏了?有多久没有升级电脑了?既然暑假已经来临,何不抓住大好机会,让硬件性能来一次质的飞跃。无论PC还是NB,全球著名存储应用产品领导品牌威刚ADATA,都有为你精心准备极速飞驰、性能强悍的升级套装,不仅价格特惠,还有大容量金属U盘或TF闪存卡相送哦。同时还有更多超值活动同步进行:京东网购晒单有礼,多家威刚官方授权店铺联动促销、单品买赠、超值秒杀,更多惊喜让你疯! 

对游戏玩家来说,由CF全冠王狙神马哲霸气推荐的威刚电竞组合套装,自然是最值得期待与信赖的首选升级方案。套装内有全面释放数据传输效能的威刚SP920 256G高端固态硬盘,同时搭配红色威龙DDR3 2133 8G游戏内存,完全胜任各类大型游戏的应用需求,也让竞技对战体验飚出速度、飚出快感,限时抢购期间用户还可获赠锌合金一体成型的16GB UV130时尚U盘,而“SP920 128G固态硬盘+DDR3L 1600 4G笔记本内存“这一笔记本升级套装,同样也是高效又强劲的动力组合,购套装送16G TF卡。 

想要升级电脑提高运行速度,内存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林林总总的品牌里,始终秉持“追求极致绝不妥协”产品精神,更领先业界不断推出极限超频内存的威刚ADATA,早在发烧玩家和职业选手心中确立稳固地位。以威刚XPG系列红色威龙DDR3 2133内存为例,不但用料上乘,严选高品质内存颗粒,最大限度保障内存模块稳定性,同时搭配独特热传导技术与创新散热系统,令内存可靠性进一步提升。另外它们支持XMP技术,不论数据读取/写入还是拷贝或延迟,都有超强的性能表现,突破用户的期望。 

除内存条外,电脑硬盘是否有必要升级?在革命性的SSD固态硬盘诞生前,传统机械硬盘至多在存储容量上留有升级空间,而数据传输性能早已遇到先天性的瓶颈。想要进一步提升系统运行速度,同时降低机械噪音,并免受碰撞、冲击或振动的影响,唯有使用更先进、更可靠,并且传输速度也更快的固态硬盘。威刚SP920系列高端SSD是固态硬盘市场当之无愧的翘楚,采用marvell主控配合高品质MLC同步闪存颗粒,256G连续读写速度高达每秒560MB/360MB,高速稳定耐用,电脑升级好搭档。 

强大产品组合!空前特惠价格!精美实用好礼!半价秒杀机会!威刚ADATA现已正式开启暑期大促活动。计划让电脑脱胎换骨的小伙伴们,赶紧登陆京东淘宝锁定威刚,超多惊喜不容错过。 

关于威刚科技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存储行业领导品牌,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闪存盘、记忆卡、固态硬盘及移动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 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ADATA相关讯息,欢迎至ADATA网站www.adata.com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