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倍光学变焦 三星K zoom拍照单项评测

十倍光学变焦 三星K zoom拍照单项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881.shtml report 6385 时至今日,拍照功能已经成为了左右消费者是否选择一部手机的重要卖点,嗅觉灵敏的厂商们也针对这一需求推出了众多侧重拍照功能的拍照手机。或是拼像素值,或是拼传感器技术,镜头的配置也演变成了硬件竞赛的一部分,更高更快更大在这里同样适用。但是我们所看到的拍照手机多是注重大到离谱的像素或是摸不到头脑的拍照技术。人们对于拍照生活中变焦的诉求却由于受限于器材的原因而被一个数码变焦而简单的代替,这对专注于手机拍照的人群来说是不足以令人满意的,于是才有了今天的三星K zoom,一台支持十倍光学变焦的手机。下面我们便一同来体验一下光学变焦在手机上的应用时的效果是怎样的。

时至今日,拍照功能已经成为了左右消费者是否选择一部手机的重要卖点,嗅觉灵敏的厂商们也针对这一需求推出了众多侧重拍照功能的拍照手机。或是拼像素值,或是拼传感器技术,镜头的配置也演变成了硬件竞赛的一部分,更高更快更大在这里同样适用。但是我们所看到的拍照手机多是注重大到离谱的像素或是摸不到头脑的拍照技术。人们对于拍照生活中变焦的诉求却由于受限于器材的原因而被一个数码变焦而简单的代替,这对专注于手机拍照的人群来说是不足以令人满意的,于是才有了今天的三星K zoom,一台支持十倍光学变焦的手机。下面我们便一同来体验一下光学变焦在手机上的应用时的效果是怎样的。

IMG_2075

先简单介绍一下三星K zoom拍照相关配置:

CPU:三星 Exynos 5 Octa 5260

核心数:六核

RAM:2G

前置摄像头:200W

后置摄像头:2070W

光圈:f/3.1-f/6.3

焦距/范围:4.4-44mm

特点:光学变焦

我们看到在拍照的相关参数上,三星K zoom的参数相比其他手机多出了焦距,并且光圈也变成了一个范围值,这都是受赐于背后那颗支持光学变焦的镜头。可操作性更强,但带来的光圈过小的问题可能带来一定的夜景成像问题,在后面我们会考证。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