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强力后盾 威刚HD720三防移动硬盘

户外强力后盾 威刚HD720三防移动硬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57375.shtml report 4211

 

优异防护与大容量 冒险生活的强力后盾 

2015年7月30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推出HD720 2.5吋USB3.0三防移动硬盘,专为户外旅行达人与运动者所设计,拥有时尚运动风的外观,具备高达2TB的超大存储容量,并通过了最严格的「三防」- 防水、防尘、防震测试,提供数据存储的优异防护,威刚HD720绝对是您冒险生活的强力后盾,挑战极限,勇往直前! 

全方位强悍防护 

威刚HD720移动硬盘通过最严格的IEC/EN 60529 IP68测试,提供了业界最高等级的防尘、防水保护,让您使用上无后顾之忧,硬盘外观除了可完全防止灰尘侵入,将装置浸入2公尺深的水中长达120分钟,也能滴水不入。此外,威刚HD720移动硬盘通过比军规标准(MIL-STD-810G 516.6 )更严格的1.8公尺掉落测试,能够应付突来的碰撞与掉落,不论是上山下海,或在户外严苛的环境下,威刚HD720移动硬盘都能确保数据安全无虞。 

内外三层防护结构 

威刚HD720移动硬盘采用特殊抗震硅胶材质防护结构,由内至外三层完整防护,可提供绝佳的撞击弹性缓冲,并具备震动感知保护技术(G Shock Sensor),当硬盘数据传输时出现巨大震动,能透过LED红灯与蓝灯警示并自动启动硬盘防震保护作业与回复传输状态,能有效降低震动时对硬盘所造成的伤害,以保护硬盘内的重要档案数据。 

超大容量与贴心收线设计 

威刚HD720移动硬盘高达2TB的大容量款式,不论外出冒险或运动,毋须担心行程中的影片与照片不够储存,让您能尽情纪录精彩生活,而硬盘外壳两侧有贴心的凹槽设计,可将USB传输线收纳于外壳上,避免外出时忘记携带或遗失的风险,让您随性出走更加便利。 

关于威刚科技 

威刚科技(ADATA)为全球存储行业领导品牌,主要产品线包含内存、闪存盘、记忆卡、固态硬盘及移动硬盘。威刚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企业标语 Love, Life, Dreams体现威刚品牌精神,藉由创新的产品,融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了解更详尽的ADATA相关讯息,欢迎至ADATA网站www.adata.com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