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 为何三星GALAXY Tab S是最强平板

解析 为何三星GALAXY Tab S是最强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38879.shtml report 9439

 

很多朋友在选购平板电脑的时候都会以苹果的iPad作为标杆,而不喜欢iOS系统的消费者对于Android平板参差不齐很烦恼,很长一段时间 内,iPad成为人们选购平板的标准。自从三星GALAXY Tab S出现以来,这一情况将成为历史,Android阵营中的平板标杆来了,它也将成为iPad直接的竞争对手。

QQ截图20140716202100

三星作为硬件大佬之一,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都具有着自己无可比拟的优势。此次推出的这款超轻薄平板集合了三星目前最尖端的技术和工艺,顶着三星最强平板称号的GALAXY Tab S自然不会白叫,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解析为什么GALAXY Tab S是三星最强平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