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创卓越2014碧溪慈善公益行传播梦想

启创卓越2014碧溪慈善公益行传播梦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39014.shtml report 4029

为山寨孩子的原创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如今信息技术 给人们带来什么?不仅仅是经济的发展,工业的进步,产值的增加,更是带动全人类思维及想象力的腾飞,这将引领整体人类素质大幅度飞越。7月11日,距离北京2926.4公里的云南省墨江县碧溪古镇里的绘本图书馆里,一群偏远山寨的孩子们正在迎来专注于数字文化及数字教育应用的启创卓越公司为他们带来的属于他们的绚彩科技梦想。

\

炎炎夏日,启创卓越的叔叔阿姨们不远千里为孩子们送来了云终端、IPAD等设备和技术,并安排了技术专家现场教给孩子们如何使用“中启云博-自助数字出版平台”,如何实现传统出版转向数字出版。将孩子们融入心灵里的古镇风光,田园美景和浓郁的茶马文化,通过科技手段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此次活动意在将云终端技术化作文化交流的纽带,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飞出大山认识外面世界,外界借助这个平台也更多的了解他们。

\

启创卓越是中启创科技旗下云公司,公司一直非常关注这些偏远山寨的孩子,2012年起就开始借助送温暖活动,为这里的孩子赠送冬衣、文具及教学设备等。至今,启创卓越由于自身不断创新开拓发展壮大,在全国有近三十个产业园服务中心,逐渐成为全国最大的产业IT园区及云服务公司,本着得益于社会回报社会的想法。将送温暖发展到送文化,利用自身的数字文化优势为山寨儿童搭建云中艺术云廊,用于支持边远哈尼族儿童对文化艺术的追求。

\

此次为云南碧溪绘本图书馆捐赠的“中启云博-自助数字出版平台”是启创卓越首创的数字出版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应用,为孩子们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自助出版云平台,为碧溪绘本图书馆拓展了数字化图书功能,用云计算的服务为广大家庭提供亲子自然教育创意平台。这一产品的最大优势是适合不会编写计算机语言代码的人完成创意开发的梦想。它拥有直观简洁的界面设计,便捷用户操作的内置工具、友好交互的开发模式,大大简化了程序开发者编写代码的工作,用简单的操作实现数字作品出版与内容创意的效果。利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在数字文化领域扩大数字内容发布为丰富数字文化生态打造专业的网络社区平台。帮助碧溪绘本图书馆建立丰富的数字文化社区平台,用云计算的服务为广大家庭提供亲子自然教育创意平台。

此次公益活动是启创卓越“专注数字文化及数字教育应用”这一发展规划的延伸。公司在发展的同时利用自身业务特点和资源,通过硬件设备支持及其数字出版领域解决方案“中启云博”自助出版云平台,以义务捐献的形式让“云计算服务于数字文化领域”的价值辐射到偏远地区。据悉,在7月底8月初启创卓越还将开展线上互动活动,以呼吁更多的企业共同关注当地的文化教育,为中国数字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