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也玩机海战术 三款新手机配置被泄露

LG也玩机海战术 三款新手机配置被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70.shtml report 1509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尽管LG G3 S不久前刚刚被曝出,但是LG今年安卓新品计划显然还没有结束。据业内人士估计LG韩国母公司的初步计划是今年年内再发布至少三款以上的手机。目前这几款手机已经从印度的进入口网站被热心人士发现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尽管LG G3 S不久前刚刚被曝出,但是LG今年安卓新品计划显然还没有结束。据业内人士估计LG韩国母公司的初步计划是今年年内再发布至少三款以上的手机。目前这几款手机已经从印度的进入口网站被热心人士发现了。

首先是一款型号为LG D392的机型,该机可能最终被命名为F60。配置方面,它具备一个4.5英寸的触摸屏,WVGA(480×800)分辨率,以及一个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最大像素为VGA分辨率,并且LTE网络制式。核心方面,它搭载的是一款1.2 GHz的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4GB存储ROM。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接下来还有一款LG X147。这配备了一个4.3英寸WVGA触摸屏,1.3 GHz双核CPU,只是512MB内存和4GB的内置存储ROM。电池方面仅有一个容量为1700mAh供用户选择。

最后是一款定位低端的LG X132,屏幕仅为3.5英寸WVGA显示屏,1GHz的双核处理器,运存和内存分别为512MB和4GB,搭配一个1540mAh的电池。

据悉,以上者三款机型全部搭载的是Android4.4奇巧系统。业内人士估计这几款手机的主要销售市场为发展中国家和一些新兴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