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Red:搭载16寸屏幕运行Android系统

HP Red:搭载16寸屏幕运行Android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0/139085.shtml report 83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外媒报道,HP目前正在测试一款全新的Android设备,名称Red,该产品的资料已出现在跑分软件GFXBench的数据库中。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外媒报道,HP目前正在测试一款全新的Android设备,名称Red。该产品的资料已出现在跑分软件GFXBench的数据库中。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主频为2.3GHz,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前置位200万。

从以上的配置上看你可能会以为它是一款智能手机或平板,实际上它搭配一款16英寸分辨为2048x1536的显示屏。业内人士推测,该设备可能会是一款超大型平板电脑或是一款可翻转笔记本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