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 LG G3 Prime将配805芯片

更高更快更强 LG G3 Prime将配805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2/139193.shtml report 13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来自韩国Naver的消息,LG G3的高端版本LG G3 'Prime"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该机将于7月25日发布,G3 Prime将成为三星Galaxy S5 LTE-A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且配置和性能几乎相当,而且同样提供CAT 6的高速LTE 4G速率,最高可以达到225Mbp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2日消息,来自韩国Naver的消息,LG G3的高端版本LG G3 'Prime"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该机将于7月25日发布,G3 Prime将成为三星Galaxy S5 LTE-A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且配置和性能几乎相当,而且同样提供CAT 6的高速LTE 4G速率,最高可以达到225Mbps。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LG G3 Prime的配置部分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同样配有5.5英寸Quad HD屏,显示分辨率为1440 x 2560,配有3G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同时安装3000mAh电池。改变的主要是如下配置,LG G3 Prime将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这将大大提高机器数据处理和传输速率,以便提高性能。这样高速度的处理也,也对该机超过1080p如此高的显示分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至于何时上市,目前已知消息是LG G3 Prime将仅仅在韩国市场,这未免有些失望。不过通过了解该机支持LTE-A功能显然不是仅仅为韩国市场准备的,所以相信不远的将来,该机将会进入国际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