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中世界杯结果 美拍女球迷获特斯拉奖

猜中世界杯结果 美拍女球迷获特斯拉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2/139201.shtml report 1711 日前,持续了一个多月的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而一众与世界杯相关的精彩活动结果也陆续揭晓。其中由美图公司旗下产品美拍举办的#美拍世界杯#活动送出一辆价值64.8万元的特斯拉跑车,究竟花落谁家也终于揭晓。

日前,持续了一个多月的世界杯终于落下帷幕,而一众与世界杯相关的精彩活动结果也陆续揭晓。其中由美图公司旗下产品美拍举办的#美拍世界杯#活动送出一辆价值64.8万元的特斯拉跑车,究竟花落谁家也终于揭晓。

中奖公布截图

公布获奖的微博截图

美拍世界杯的活动规则为前100名猜中四强就有机会获得美图手机2一台,第一个猜中四强顺序则有就会获得价值64.8万元的特斯拉跑车一辆。在世界杯四强诞生之后,美拍就将100台美图手机悉数送出。据报道,本次世界杯猜中四强的网友共有998人,而猜中最终结果的人数美拍则尚未公开。

微博配图

中奖用户微博截图及公证书

经过漫长地等待、公证,美拍官方终于公布了大奖的获得者:一位来自河南的美女球迷最终获得了特斯拉大奖。根据微博的时间显示,其在世界杯开赛的第四天就成功猜中结果,可谓是幸运至极。网友不禁调侃,这是2014年最值得娶回家的妹子啦!不过本次世界杯的最终排名与网上广为流传的汉字测字结果完全一致,想必也让很多苦心钻研比赛走向的球迷们大跌眼镜。

image00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