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的艺术 小米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钢板的艺术 小米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2/139239.shtml report 134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两点,万众瞩目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虽然大会开幕时间为下午两点,但是上午开始会场门口就云集了不计其数的粉丝与媒体同仁。进入下半年,第一枚重磅炸弹被小米投了下来。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两点,万众瞩目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虽然大会开幕时间为下午两点,但是上午开始会场门口就云集了不计其数的粉丝与媒体同仁。进入下半年,第一枚重磅炸弹被小米投了下来。

小米4发布会

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的焦点自然被集中在产品本。根据发布会的宣传图上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最令人期待的小米手机4,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小米手机3S,红米手机Note 4G版,新款路由器,包括网友谣传的手表等穿戴产品。

小米发布会现场

大会仍然在继续,关于小米手机的产品真身还未发布,雷军在台上发言小米的发展史与近三年来的销量业绩以及心路历程。关于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内容手机之家将持续为您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