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盛宴 飞利浦显示器带你体验乐无止境

CJ盛宴 飞利浦显示器带你体验乐无止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57256.shtml report 7938


在这个没有节假日,只有炎炎夏日的七月,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730日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了。然而新规定的出台,ShowGirl将在此次展会上失去亮点,让年轻人大失所望,于是不少人将目光聚集在了今年的参展商身上。当无法再用ShowGirl达到吸引人群的目的,厂商们又会做出什么花式玩法?

飞利浦作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以及全球领先的显示器制造商,在往年ChinaJoy上,始终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自己的价值,以优质和科技感的产品大放异彩。

今年的展会,飞利浦显示器将携手全球一线的主板制造商“技嘉科技”共同亮相730日的ChinaJoy展会。为结合今年ChinaJoy的主题“让快乐更简单”,飞利浦显示器以“极致视界,乐无止境”为宗旨,将向大众推出三款主打产品:沉稳低调的飞利浦极芯272G5DYEB显示器;经典大气的飞利浦极战272G5DJEB显示器,以及天籁美音的飞利浦摩音275C5QSW显示器。

突破2013年参展的“至酷游戏”主张,以及去年“曲面诱惑”的动感体验主张。2015年的ChinaJoy,飞利浦显示器将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极致感官体验。

飞利浦极芯272G5DYEB

飞利浦极芯272G5DYEB显示器拥有三大杀手锏:144Hz低延迟图像刷新率,确保不会发生屏幕图像撕裂现象;1ms极速画面响应速度,精准定位;以及包括3D在内的多项NVIDIA技术支持,让游戏画面动态刷新,带来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飞利浦极战272G5DJEB

飞利浦极战系列272G5DJEB显示器,拥有144赫兹刷新率1毫秒的极速反应,极战酷玩,为快不破;超大视野的27TFT-LCD显示屏,带给你绝佳的观赏体验;配备的SmartSize 轻松切换十种不同屏幕大小;每秒144 帧画面显示,是标准显示器的2.4 倍,搭配1毫秒极速反应,带来超级平滑而又绚丽的图像。

以上两款产品将在空中网展位号N2-06展出,而另一件着重推出的产品——飞利浦摩音275C5QSW,将是此次飞利浦显示器参展的最大亮点。

飞利浦摩音275C5QSW

飞利浦摩音275C5QSW显示器打破了显示器传统应用,运用Smartimage技术,Smartimage预设,打造出令人兴奋而又身临其境的超强音效;虚拟5.1声道影院音响,能产生宽广的环绕声音效;同时在外观上,超薄无边框、波浪线美背的设计,又让轻盈时尚之风铺面而来。

此款产品分别在E5-01 E5-15E5-17三个展位设立,比赛的主舞台将摆放20台飞利浦摩音275C5QSW显示器,让玩家尽情释放无限快乐!

以上飞利浦主推的三款显示器,围绕“极致视界,乐无止境”的宗旨,着重强调受众的视觉与听觉享受,无论是游戏还是音乐视频,飞利浦将给你带来极致的体验,让生活乐无止境。由此可见,虽然ChinaJoy新规的提出,让今年ShowGirl失去亮点,但拥有过硬实力的厂商,仍旧可以在其中大放异彩,让人更加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