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5.5寸苹果iPhone6恐推迟发布?

悲剧:5.5寸苹果iPhone6恐推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59.shtml report 10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出现了很多有关5.5寸的iPhone6的报道。从目前泄漏的消息来看,由于该设备搭载蓝宝石玻璃屏幕,给苹果带来了极大的成本困扰,因此可能会被延期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消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出现了很多有关5.5寸的iPhone6的报道。从目前泄漏的消息来看,由于该设备搭载蓝宝石玻璃屏幕,给苹果带来了极大的成本困扰,因此可能会被延期上市。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悉,同样的电池问题也被认为是这款智能手机延迟的原因之一。此外,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中大屏幕智能手机的需求开始放缓。如果苹果推出5.5英寸的大屏手机,将会对其自家的iPad销售产生不利影响。

不过,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有三分之一的销量数据是来自于5英寸以上的设备。与2013年同期相比,5寸以上的手机市场销量提升了369%。不管怎么说,大屏手机的机会还在,苹果不可能放弃想分一杯羹的想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