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ViewPhone V500手机谍照大曝光

优派ViewPhone V500手机谍照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408.shtml report 2149

ViewSonic优派通信品牌授权大会即将在沈阳启动,包括ViewPhone V500、6HD等新品手机也将于大会上发布。ViewPhone V500为ViewSonic新一代手机旗舰产品,迎合国内4G大潮,此款手机将支持4G LTE网络。最近,网络上曝光了几张ViewPhone V500的谍照,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优派ViewPhone V500手机谍照曝光

优派ViewPhone V500手机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V500采用了十字纹皮革外壳,整体工业设计体现出其出色的品质。曝光称V500手机将采用5.5英寸视网膜IPS屏,ViewSonic一向以出色的显示效果为人们所称道,此款手机的屏幕将出现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显示技术值得令人期待。V500的硬件配置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作为旗舰机型,相信性能肯定不错,不知会不会也紧跟脚步采用八核处理器。另外,可以确定的是,V500将支持五模十三频,覆盖绝大多数国家频率,省去出国旅游、出差手机不能用的尴尬。支持4G LTE网络,且可以4G、3G、2G无缝切换,方便实用。 目前V500的售价还无从得知,让我们一起关注即将到来的ViewSonic优派通信品牌授权大会,看看还有什么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