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七夕礼转发送英国创意礼品

XY苹果助手:七夕礼转发送英国创意礼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409.shtml report 2390

七夕将至,各位男盆友们是否还在为,挑选一个满意的礼物而费神。XY苹果助手为大家准备了多个送礼活动,你送礼物,我买单,让大家在七夕勇敢地向心爱的TA来一次创意的真心表白吧!

活动一:1、达令的情话·转发赢取心形表白拼图

2、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3日-2014年7月28日

3、参与方式:

用户们首先需要关注XY助手官微,并在活动期间@XY助手官微,转发并评论让自己心动的情话@3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创意心形表白拼图。

4、奖品介绍:

来自英国价值159元的创意心形表白拼图(名额10人)。

活动二:1、献给唯一的你·可涂鸦小熊免费试用

2、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3日-2014年7月28日

3、参与方式:

关注XY助手官微,并在活动期间发微博参与话题#世上唯一的你#晒出你与TA的幸福并@XY助手官微,就有机会获得来自香港的可涂鸦小熊,绘出只属于你们的lovebear。

4、奖品介绍:

可涂鸦小熊(名额10人)

所有活动将在7月28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发奖,用户们也可以在8月1日-8月3日的微博上进行晒奖并@XY助手官微就有机会赢得Dling四叶草锁骨链,除了以上奖品外,达令礼物店APP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式不同的礼物,并当场赠送50元优惠券。

XY苹果助手能够为国内苹果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体验,无需越狱,无需账号,数十万计的正版应用,游戏,壁纸,供用户们一键免费下载,安装。

XY苹果助手微信订阅号xy—zh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