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公司正在研究自驾驶汽车挑战谷歌

百度公司正在研究自驾驶汽车挑战谷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6/139507.shtml report 973 百度通常被成为“中国的Google”,目前消息现实,百度正在致力于他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并且他认为谷歌公司设计的没有车轮的想法是错误的。根据百度深入学习研究所副所长宇凯介绍,自主车辆不能完全代替司机,但是要给司机自由。自由意味着车有足够的智能,可以操控本身。想马一样不同到道路情况下做出不同决定。

百度通常被成为“中国的Google”,目前消息现实,百度正在致力于他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并且他认为谷歌公司设计的没有车轮的想法是错误的。根据百度深入学习研究所副所长宇凯介绍,自主车辆不能完全代替司机,但是要给司机自由。自由意味着车有足够的智能,可以操控本身。想马一样不同到道路情况下做出不同决定。

139132504

想马一样的比喻听起来更像巡航控制的高级形式。但是马是有自我保护意识的,这很可能意味着车辆在行驶中把安全做得更主动。于凯还说:比如粗心的行人在中国是一个主要问题,所以该车在启动时就需要调整不要太快来应对突发事件。明天百度很可能会推出该车原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