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P7在德国 获得固件升级

华为Ascend P7在德国 获得固件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538.shtml report 1605 华为Ascend P7在五月初正式发布,并于上月中开始上市销售,目前该机已经销售超过100万部,华为的目标是销售超过1000万部。在周六早,华为发布了Ascend P7的最新固件升级,首先获得升级的是德国用户。升级将会修复系统的一些BUG和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升级后系统将成为Android 4.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7月28日消息,华为Ascend P7在五月初正式发布,并于上月中开始上市销售,目前该机已经销售超过100万部,华为的目标是销售超过1000万部。在周六早,华为发布了Ascend P7的最新固件升级,首先获得升级的是德国用户。升级将会修复系统的一些BUG和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升级后系统将成为Android 4.4.2。

0728a

华为Ascend P7采用自家的Emotion 2.3 UI,目前最新的Emotion 3.0已经发布,使用更加平滑和更加美观,但是此次升级将不会升级系统的UI界面,也就是不会升级Emotion 3.0。新的生机固件序号为L10V100R001C00B126,主要针对欧版的华为Ascend P7到L10系列产品。

关于配置方面,华为Ascend P7或将配备一块5英寸1080p的显示屏幕,采用主频1.8GHz海思Kirin 910T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运行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运行Emotion UI 2.3。拍照方面,华为P7或将搭载一枚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华为P7将采用金属设计一体化机身,外形比P6更加硬朗。

此次升级通过OTA方式,用户将受到系统的升级提示,当然最好在连接Wi-Fi情况下下载ROM和进行升级,同时建议升级时电池剩余电量在50%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