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全球下载排名第二 超越Google

猎豹移动全球下载排名第二 超越Goog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612.shtml report 1678

近日,全球知名应用分析商App Annie发布了2014年六月全球应用指数报告。该报告的数据显示,猎豹移动(Cheetah Mobile)在全球Google Play的应用市场按下载量计算的前10位榜单中,猎豹移动(NYSE:CMCM)排名超越了谷歌(Google),升至第二位,而排第一位的公司是脸书(Facebook)。

image001

据了解,在此次全球前十的排行榜单中,中国公司有三家进榜,其中猎豹移动凭借猎豹清理大师(Clean Master)、电池医生(Battery Doctor)等应用的强劲表现位居第一。

 “6月的猎豹移动排名提升,主要原因是电池优化工具电池医生在谷歌工具类应用下载量的突破。猎豹移动电池医生在印度经历了显著的市场突破后,墨西哥、巴西以及其他国家也表现出很强的市场能力。智能管理工具在谷歌活动中越来越受欢迎,可能伴随着Android渗透率的增加,电池医生类智能管理工具将会有新的突破。尤其是在新兴市场,电池医生类智能管理工具的需求提升这是一个趋势,我们将密切关注。”据App Annie官方介绍。

据最新数据显示,猎豹移动核心产品猎豹清理大师和电池医生在Google Play上好评数都创历史新高,其中猎豹清理大师在Google Play的用户好评再创新高,用户好评突破一千两百万条,其中五星好评976万条,四星好评172万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