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响空气盒子来袭 漫画形式超萌首发

幻响空气盒子来袭 漫画形式超萌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613.shtml report 2474

这几天你是否在自己的朋友圈看到一个超萌的空气盒子漫画宣传文案,点开,除了一页页的漫画图片故事,还有舒缓的音乐流出,娓娓道来那些个似曾相识的自己。、

这是幻响首次尝试这种非常新颖的新品首发模式,效果可谓火爆朋友圈,在数码圈,此种首发方式还是很有创新精神的,幻响做产品一直以坚持原创为口号,新品发布也不例外!

幻响这次之所以做空气盒子也是鉴于目前气候环境的恶化,甚至有人讲:PM2.5将成为未来人们选择居住环境的重要因素。那么,我们除了天气预报,怎么去实时了解PM2.5、UV照射强度、温度和湿度这些空气数据呢?

基于此,幻响团队开发出了这款外形类似鼠标的空气质量监测设备——空气盒子,不论是在白天还是夜里,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随时随地监测PM2.5、温湿度等各项数据。

另外,幻响空气盒子还有配套APP,各项数据除了能在空气盒子本身显示外,还会在APP上显示,且APP上信息会更全面还可分享到朋友圈,您也可以在APP地图上查找正在使用该设备的用户,实时查看他们所在位置的空气状况,您自己也可以在地图上标注所在位置的空气状况,是不是很有趣呢?

幻响空气盒子,环保达人和关心身体健康的网友们可以有一个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