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Galaxy W发布 称为Galaxy Tab Q

7英寸Galaxy W发布 称为Galaxy Tab Q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24.shtml report 1124 前不久,三星一款7英寸的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页面当中。而这款手机也在日前于国内正式发布,型号命名为Galaxy Tab Q。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7月29日消息,前不久,三星一款7英寸的手机出现在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页面当中。而这款手机也在日前于国内正式发布,型号命名为Galaxy Tab Q。

 

0729a

根据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Tab Q将会采用平板电脑的形式进行宣传,但这显然并不是一款普通的平板,Galaxy Tab Q将会由移动、联通两大运营商定制推出,并支持两家各自的4G LTE网络。同时,具备通话功能。

在外观方面,Galaxy Tab Q采用了类似Note3的外壳设计,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了7英寸720p显示屏,1.2GHz四核处理器,200/800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电池,1.5G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虽然该机的配置以及外观均已公布,但发售日期与具体价格还尚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