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寿命与续航问题 锂电池有新进展

解决寿命与续航问题 锂电池有新进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28.shtml report 1398 一直以来我们在没法妥协智能手机越做越厚的同时也牺牲掉了锂电池的毫安数,从而导致性能的不断提升而锂电池毫安数不变,续航能力越来越差,大功率还导致了加快电池寿命的骤降。近期,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者研发出一种新的锂电池技术,则是有效地改善了这项问题。至于怎么达成?简单地讲就是通过增加充电时的离子稳定度,来使其保持最佳效率并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跳转后观看这项研究发布的细节。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9日消息,一直以来我们在没法妥协智能手机越做越厚的同时也牺牲掉了锂电池的毫安数,从而导致性能的不断提升而锂电池毫安数不变,续航能力越来越差,大功率还导致了加快电池寿命的骤降。近期,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者研发出一种新的锂电池技术,则是有效地改善了这项问题。至于怎么达成?简单地讲就是通过增加充电时的离子稳定度,来使其保持最佳效率并增加电池的使用寿命,跳转后观看这项研究发布的细节。

QQ截图20140729073954

科学家用具备纳米级细孔的碳球来稳定锂离子,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抓住那些爱乱跑锂离子,大幅度地减少充放电所带来的效率降低,而所得到的结果便是更稳定的续航与更长的电池寿命。此计划的负责人Steven Chu(前任美国能源局秘书长)表示,使用此技术的锂电池将可带来两到三倍的电池寿命,很可惜的是,它与许多技术一样都必须要再经过更严谨的测试,才有可能登上消费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