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同等体验 Fitbit APP登陆WP平台

享受同等体验 Fitbit APP登陆WP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29.shtml report 1126 当健康数据和康体健身被人们越来越看重,而智能手机和穿戴设备的打通更使这件事变得得心应手的时候,我们渐渐发现WP平台上并没有一款像样的、完整的此类APP存在。不过这一情况最近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一款名为Fitbit的APP正式登陆APP应用平台。从现在起,微软移动平台的用户可使用这款APP连接Flex、One、Zip 等设备同步即时步数、睡眠状态等数据了。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9日消息,当健康数据和康体健身被人们越来越看重,而智能手机和穿戴设备的打通更使这件事变得得心应手的时候,我们渐渐发现WP平台上并没有一款像样的、完整的此类APP存在。不过这一情况最近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一款名为Fitbit的APP正式登陆APP应用平台。从现在起,微软移动平台的用户可使用这款APP连接Flex、One、Zip 等设备同步即时步数、睡眠状态等数据了。

QQ截图20140729081644

和其它版本一样,Windows Phone版的Fitbit应用也是免费的。如果你只想做些简单数据记录的话,不买健身追踪产品也没有问题。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Fitbit的设备都要求蓝牙4.0,虽然目前大部份Windows Phone都适用这一标准,但对于较低端的用户来说还是没法享受到这一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