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低调即将发布首款超薄移动电源

三星低调即将发布首款超薄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96.shtml report 1370

在移动电源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年,各大品牌纷纷摩拳擦掌,国内二三线品牌纷纷下滑;三星低调的进入移动电源领域,无疑给这一领域加快的洗牌的步伐,未来移动电源市场是品牌的天下,小品牌将会活的更加艰难。

这款三星移动电源和GalaxyNote3相似的仿皮革前后盖设计

三星移动电源谍照

配置方面,这款三星移动电源用三星自己生产的聚合物电芯,6000mAh的容量;充电线为一体式设计,50mm长,大大降低了线材的电量损耗,提高使用效率。

三星移动电源谍照

三星移动电源中国区代理创巍实业(www.charnway.com)相信,三星移动电源定会给移动电源行业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加快市场洗牌的进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