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游戏 6月安卓网游数据报告

中国移动和游戏 6月安卓网游数据报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700.shtml report 1054

中国移动和游戏发布6月安卓网游数据报告,数据报告指出轻度网游占据主流,体育类网游异军突起。

随着手机硬件不断升级,网络环境不断改善,游戏性能不断优化,手机网游已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和游戏凭借短代支付的优势,在手机网游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六月,学生们迎来暑假,无论是渠道、发行商,还是研发商都是比较高兴的,针对这一部分学生用户推出各类产品、运营活动吸引着这些即将被教育的花朵们。和游戏迎来了一个收入高峰,其中轻度网游构成了网游收入的主要来源。同事,伴随着席卷全球世界杯热潮,体育类安卓网游异军突起,表现优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