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可以变名片—ROCK智能名片手机壳

手机可以变名片—ROCK智能名片手机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00.shtml report 3111 如今,资讯、娱乐、生活......统统装进了手机,我们的社交方式、关系网络也发生着改变。目前,中国有超过5亿的智能手机用户,仍有2亿人在使用纸质名片。名片是商务活动中常用的社交工具,双方可以通过交换名片来达成初步的认识。但是传统的名片有着保存、提取、使用等诸多不便,在移动终端如此普及的情况下,无数的开发者在尝试着将名片数字化。

如今,资讯、娱乐、生活......统统装进了手机,我们的社交方式、关系网络也发生着改变。目前,中国有超过5亿的智能手机用户,仍有2亿人在使用纸质名片。名片是商务活动中常用的社交工具,双方可以通过交换名片来达成初步的认识。但是传统的名片有着保存、提取、使用等诸多不便,在移动终端如此普及的情况下,无数的开发者在尝试着将名片数字化。

1

管好小名片,创造大价值

ROCK 智能名片手机壳是一款软硬件结合的手机保护产品,兼具保护手机,交换名片及轻松社交等功能,运用了时下最热的NFC芯片及天线、智能二维码和云端服务技术和科技体系。实现了在工作、社交、生活中高效传递您个性化社交信息的能力。针对设计、交换、管理三个方面,提供超乎想象的应用功能。使用ROCK智能名片手机壳,让您随时随地轻松掌控人脉财富!

2
 
3

世界正在变窄,人脉必须要宽

你可曾有过这样的尴尬?参加重要聚会,因纸质名片不够、交换时间不够而无法与所有人交换,从而错失宝贵人脉。ROCK智能名片手机壳同时内置了个人专属NFC芯片及二维码,可以通过NFC连接或二维码扫描等方式轻松交换名片信息。同时将用户头像、公司信息、联系方式、微博、微信,名片等信息快速添加导入到手机通讯录。轻松解决您没带名片的尴尬,实现数百人的名片交换。ROCK智能名片手机壳同时支持名片内容的实时修改,和名片模式的任意切换。不同场所,不同交际圈子,可通过APP快速自定义名片信息。商务模式支持名片、通讯录和企业画册的结合,您在发出名片的同时也发出去了一份企业宣传画册。

4
 
5

最酷的名片交换方式,生活从此低碳简单

今天,您发了多少名片?接了多少名片?又真正管理了多少张名片呢?其实,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人脉关系和商业机会。扫一扫,碰一碰,名片轻松交换,ROCK智能名片手机壳成就了最流行、最酷、最时尚的名片交换方式,告别纸质名片的同时更加环保、低碳、方便快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