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份额狂跌 苹果三星得靠新旗舰救主

市场份额狂跌 苹果三星得靠新旗舰救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01.shtml report 1446 从IDC最新出炉的数据表明,正如三星所说它们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并不是很好。根据数据表明,三星的出货量在上半年中出现了罕见的隔年滑坡现象,市场份额从2013年同期的32.3%降至25.2%。虽然这样的降幅对一加韩国巨头来说并不能造成多少冲击,但如果说成功的最低标准是原地踏步的话,如今这样的成绩想必三星肯定不会满意。IDC分析师表明,这样的情况与国产品牌手机对中低端市场的冲击有着必然联系,华为出货量翻番,全球市场占有份额飙升至6.9%,而联想也是节节高扩张到了5.4%之多。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31日消息,从IDC最新出炉的数据表明,正如三星所说它们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并不是很好。根据数据表明,三星的出货量在上半年中出现了罕见的隔年滑坡现象,市场份额从2013年同期的32.3%降至25.2%。虽然这样的降幅对一加韩国巨头来说并不能造成多少冲击,但如果说成功的最低标准是原地踏步的话,如今这样的成绩想必三星肯定不会满意。IDC分析师表明,这样的情况与国产品牌手机对中低端市场的冲击有着必然联系,华为出货量翻番,全球市场占有份额飙升至6.9%,而联想也是节节高扩张到了5.4%之多。

QQ截图20140731093310

除此之外,LG和苹果的市场份额也不同程度的削弱着,当然这样的情况在情理之中,因为LG G3刚刚上市不久,还没能对LG的市场份额起到帮助。而苹果往年的发力点都是在九月新机发布的时候,所以iPhone6推出之后能否力挽狂澜,我们拭目以待。三星S5的失利是导致这一情况出现的另一主要原因,看来想要扭转颓势,得看下半年发布的三星Note4有何建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