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传奇》来袭 应用宝抢号火爆开启

《糖果传奇》来袭 应用宝抢号火爆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11.shtml report 4870 全球最受欢迎的休闲手游《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中文版即将正式面世!由腾讯移动游戏独家获国内发行权的《糖果传奇》将于7月31日率先发布安卓版本,于应用宝正式上架。与此同时,抢号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一起来领略中文版《糖果传奇》的独特魅力。

  全球最受欢迎的休闲手游《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中文版即将正式面世!由腾讯移动游戏独家获国内发行权的《糖果传奇》将于7月31日率先发布安卓版本,于应用宝正式上架。与此同时,抢号活动也将同步开启。一起来领略中文版《糖果传奇》的独特魅力。

社交关系乐趣多 礼包奖励拿不停

  融合了腾讯社交关系链的《糖果传奇》,可以通过手机QQ或微信账号登录,实现与好友比拼闯关、送心互助、送门票解锁新篇章等互动方式,体验《糖果传奇》结合社交元素的乐趣玩法。此外,还能享受到丰富的游戏活动,包括限时优惠、登录奖励等众多腾讯版本独家的游戏内容,值得期待!

01

社交关系链画面

消除大作惹人爱,离线也能玩到High

  继承了《Candy Crush Saga》的优良品质,中文版《糖果传奇》无论画面还是操作,都保证了原国际版所具备的优秀体验,清新可爱的界面、活泼悦耳的音效、梦幻甜美的画风……从这些小细节上,不难看出制作团队的独具匠心。

02

中文版开机画面

  此外,作为新一代的消除手游鼻祖,《糖果传奇》除拥有传统消除游戏的特色外,还开创性的引入了微策略玩法。例如在特定的关卡中,玩家需要在限定步数内完成消除任务,或需要在限定步数内集齐过关条件。并且,与其他消除游戏相比,《糖果传奇》还有一个最大优势——没有网络也能畅快玩!解决玩家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不能玩游戏的苦恼。无论是在地铁、飞机还是户外,玩家只需保证在有网络的时候登陆《糖果传奇》,之后即便断网也能继续玩。并且不用担心数据丢失,系统会将你的所有成绩在恢复网络时自动上传保存。

03

糖果消除画面

甜蜜魅力无法挡,明星倾力来推荐

  只需将三个以上相同颜色的糖果连接起来,就能消除得分。粗略看上去,《糖果传奇》就是一款简单的小游戏。但是,这款游戏特有的魅力要远远超乎你想象!

  据官方权威数据统计,在2013全年iOS、Google Play 、Facebook等多平台排行中,《糖果传奇》都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全球下载总次数更是超过5亿次。她的魅力不仅征服了普通玩家,就连也难以抵挡。包括亚洲人气偶像金秀贤、五月天阿信、周笔畅、贺军翔、陈怡蓉、王心凌、姚元浩、鸟叔、张韶涵等众多明星都是《Candy Crush Saga》的忠实玩家。

04

五月天推荐

抢号活动超火爆 超值奖励等你拿

  7月31日,《糖果传奇》将在安卓应用宝正式上架。为了让玩家能尽情体验《糖果传奇》中文版的游戏乐趣,本次上架同期官方还精心准备了系列抢号活动——届时,凡抢号成功的玩家于8月1日-8月7日期间,登录游戏并成功通过第一局闯关的玩家,即能免费领取188根金条奖励!

05
 
06
 

限时抢金条 就现在!

“金条”是《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中的通用货币,玩家可以用它在游戏内购买生命值、额外移动步数、魔法道具、给篇章解锁等等。

现在关注公众账号,和朋友一起拿金条!

07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