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主题手机8月1日京东发售

全民飞机大战 主题手机8月1日京东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12.shtml report 2584 第一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全新闯关版本即将来临,空战体验全面升级,飞行世界由此不同!《全民飞机大战》联手HTC打造全球首款移动游戏智能手机,自7月25日起预约人数超过140万,可谓火爆异常,并且于8月1日在京东震撼发售。预约用户成功购买,均可获赠价值300元《全民飞机大战》游戏礼包。

第一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全新闯关版本即将来临,空战体验全面升级,飞行世界由此不同!《全民飞机大战》联手HTC打造全球首款移动游戏智能手机,自7月25日起预约人数超过140万,可谓火爆异常,并且于8月1日在京东震撼发售。预约用户成功购买,均可获赠价值300元《全民飞机大战》游戏礼包。

01

36个剧情关卡火爆开启

  闯关系统包括36个剧情关卡,玩家在其中不仅能闯关浏览精彩剧情、赢得丰厚奖励,还能体验登上全新排行榜的乐趣。原有模式变成了如今的无尽模式,而剧情模式将与无尽模式一起形成游戏极具特色的双模式玩法。呼声最高的“极密潜行关”含障碍关、速度关以及空雷关三种模式,机关、障碍危机四伏、充满挑战!更有四大超级boss等你来战!同时,碎片系统闪亮登场,轻松获取碎片,就能合成最强宠物!

03

全球首款移动游戏智能手机8月1日京东首售

  《全民飞机大战》联手HTC推出全球首款移动游戏智能手机HTC wefly光速,手机在Desire 816的基础上定制完成,并且于8月1日在京东震撼发售。同时,《全民飞机大战》也将开展系列活动,让拥有“HTC wefly”的你尽享特权,悦享一系列最具价值的惊喜福利。尊贵体验,一触即发!

 

高性能手机带来最佳飞行射击体验

  HTC wefly光速的5.5寸超大屏、富有特色的boomsound双前置立体扬声器以及手机本身对细节的处理为用户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作为HTC与腾讯合力打造的全球首款移动游戏智能手机,wefly光速的系统有良好性能优化,在游戏流畅度与视觉体验上也值得期待。从官方海报来看,1599元的低价是限时特购,感兴趣的朋友敬请随时关注官方动态!

 0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