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携日本聚逸 正版《火影忍者》

中手游携日本聚逸 正版《火影忍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34.shtml report 2863

 

2014年7月31日,中国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企业中国手游(NASDAQ. CMGE)与日本知名SNS社交网络平台运营公司聚逸正式宣布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携手联合研发中国地区首款正版《火影忍者》手游。中国手游还将负责该手游在中国地区的发行工作,同时拥有打击相关盗版产品的权利。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至今《火影忍者》已被翻译成各国语言,在30多个海外国家实现了发行。原作漫画的全球累计发行量也已超过2亿部,拥护者不计其数。其动漫更是在多个国家地区被播放,拥有世界级的超高人气。

对于此次牵手日本聚逸,中国手游CEO肖健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与日本聚逸公司共同致力于正版《火影忍者》的手游产品在中国的研发和发行,这也体现了聚逸公司,以及集英社、东京电视台和Pierrot公司为主的制作委员会(版权方)对中国手游的研发与发行实力的认可与信任。中国手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精品的手游,在我们与聚逸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火影忍者》迷们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就可以玩到正版的《火影忍者》手游了,我们的预热活动也将很快开始启动。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盗版清理工作,也将开始全力展开。”

  关于日本聚逸公司

聚逸公司是以提供手机终端服务为主的网络公司。公司以SNS社交网络平台“GREE”为起点,现在开始将业务中心调整并将目光投向了面向智能终端设备的社交游戏、平台、社会媒体、广告、版权经营、风险投资等业务。为了能够升华成为一个综合型网络公司,聚逸正在不断开拓着自己的业务领域。

 关于中国手游

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游公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