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索尼Xperia Z3 Compact真机照曝光

疑似索尼Xperia Z3 Compact真机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884.shtml report 1804 当初索尼Xperia Z2完全浮出水面的时候,它的缩小兄弟版Xperia Z2 Compact还襁褓中,无人知道它的信息。但是索尼新旗舰Xperia Z3才泄露一些不确定信息的时候,它的兄弟Z3 Compact却被知情人士捕获。今日,疑似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真机照片被曝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日消息,当初索尼Xperia Z2完全浮出水面的时候,它的缩小兄弟版Xperia Z2 Compact还襁褓中,无人知道它的信息。但是索尼新旗舰Xperia Z3才泄露一些不确定信息的时候,它的兄弟Z3 Compact却被知情人士捕获。今日,疑似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真机照片被曝光。

Xperia-Z3-Compact (1)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9月3号柏林IFA展会期间,索尼很有可能推出年度旗舰Xperia Z3。那么其小兄弟Xperia Z3 Compact会不会一同出现呢?多方媒体认为这是有可能的。

Xperia-Z3-Compact (2)Xperia-Z3-Compact
索尼Xperia Z3

再回到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Xperia Z3 Compact依然延续了索尼Z系列方正的设计语言,以及三防的品质标准。在背部,清晰的"G"字样显示,Z3 Compact会采用索尼高端G Lens相机,至于多少万像素目前不得而知。遗憾的是照片中的机器被一块透明保护外壳包裹,所以丢失了一些细节。

当初Z1 Compact推出时,我们对索尼“减价不减量”的做法赞不绝口。所以我们相信Z3 Compact相对Z3而言,也仅仅是降低部分规格,再次成为高性价比的mini版旗舰。至于Z3 Compact会不会在9月份和Z3一同出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