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红米Note 4G版 或将在8月发布

红米/红米Note 4G版 或将在8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896.shtml report 1214 其实在一个月前我们就在网上看到红米Note 4G版登陆工信部的消息,随后工信部旗下的手机信息网率先曝光了4G版红米Note的上手视频,可惜就算一切消息都那么真实可信,但我们却迟迟没有看到红米Note 4G版的身影。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日消息,其实在一个月前我们就在网上看到红米Note 4G版登陆工信部的消息,随后工信部旗下的手机信息网率先曝光了4G版红米Note的上手视频,可惜就算一切消息都那么真实可信,但我们却迟迟没有看到红米Note 4G版的身影。

QQ截图20140801102249

就在今早,中国手机联盟秘书长@老杳发布一则微薄,称4G版红米手机和红米Note发布时间就在本月,虽然我们在小米官方网站和微博上还未得到确凿的回应,但不可否认的是小米进军4G的号角已经吹响了。其实想想这件事也是有可能的,小米手机4没有及时推出4G版是让人遗憾的,但雷军还是埋下伏笔,8月16日的MIUI 6发布会应该不会单单只是发布系统这么简单,不知道雷军会不会顶不住压力,一口气放出多款4G产品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