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游戏同台 直击飞鱼科技ChinaJoy

多款游戏同台 直击飞鱼科技ChinaJo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897.shtml report 4299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进行中。今年各大游戏厂商动作不断。此前,由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光环游戏与保卫萝卜的研发商凯罗天下宣布合并成立飞鱼科技的消息引爆ChinaJoy前重磅新闻。记者直击BtoC展区,神仙道与保卫萝卜同台,飞鱼科技正式亮相E7-07-1展位,高品质的游戏试玩、超人气的展台活动和精美的游戏周边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点燃了一场以玩家为中心的美丽游戏盛宴。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进行中。今年各大游戏厂商动作不断。此前,由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商光环游戏与保卫萝卜的研发商凯罗天下宣布合并成立飞鱼科技的消息引爆ChinaJoy前重磅新闻。记者直击BtoC展区,神仙道与保卫萝卜同台,飞鱼科技正式亮相E7-07-1展位,高品质的游戏试玩、超人气的展台活动和精美的游戏周边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点燃了一场以玩家为中心的美丽游戏盛宴。

1

试玩区:精品游戏登场

飞鱼科技展台以红黑为主色调,正面巨大的LED屏全方位展示精彩酷炫的游戏视频,极具视觉冲击力。旗下产品《保卫萝卜》、《神仙道》、《囧西游》、《三国之刃》等悉数登场,旗下两款新作战国页游题材角色扮演类《霸秦》以及休跑酷游戏《电池快跑》也亮相此次展台。在展台试玩区,游戏本身的魅力吸引了不少玩家在现场体验游戏流连忘返。其中,休闲跑酷游戏《电池快跑》、萌系塔防游戏《保卫萝卜》最受欢迎,不乏各种年龄层的玩家前来试玩,玩家认真投入的神情想必让厂商感受到万分喜悦与自豪。

2

3

ShowGirl: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延续往届ChinaJoy的传统,青春性感的ShowGirl再次成为本届ChinaJoy的一大看点,各参展厂商纷纷推出最强ShowGirl阵容开打“吸睛大战”。在现场可看到,飞鱼科技展台八大美女分别Cosplay旗下游戏中的人物,清纯萝莉、性感“黑白天使”、优雅美女主持等同台演出,美艳阵容令整个现场闪光灯不断,合影玩家络绎不绝。Cosplay《保卫萝卜》的萝卜妹萌翻全场,而《神仙道》方子晴、《霸秦》夏雪不同风格的coser轮流上阵,使场上热情不断高涨。

图4
图5
图6
图7

互动娱乐:轻松活动精美周边

与此同时,精彩纷呈的展台活动更是引爆了飞鱼科技现场气氛。玩家可通过掷骰子、大转盘、九宫格等活动与ShowGirl“亲密”接触,让盛夏狂欢持续升温。参与难度低、趣味性强并能领取《神仙道》、《保卫萝卜》手办、T恤、鼠标垫、海报等精美游戏周边,活动的参与队伍不断的排起了长龙。此外,官方还为未参加展台活动的观众准备了幸运抽奖,同样可以获得心仪的游戏周边,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图8
图9
图10

  盛夏酷暑难耐,却丝毫无法阻挡玩家的热情。2014ChinaJoy持续火爆,飞鱼科技也将在展会期间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互动娱乐,打造真正的游戏天堂。期待广大玩家前往E7-07-1,一起体验飞鱼科技带来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