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社交app遇见5.3版本抢先体验评测

人气社交app遇见5.3版本抢先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4/140054.shtml report 3681

超人气陌生人社交app《遇见》是时下最火爆的app,也是小编最钟爱的app之一。近日遇见5.3版本即将上线,小编有幸收到了官方邀请,抢先进行了5.3版本的体验。登陆遇见后,首先就发现一些界面有所优化,如全球焦点、附近焦点、邂逅游戏、搭讪助手等较之前相比都更美观了。

除界面美化外,功能有最大改变的就是圈子。在5.3版本中,圈子分为了两种:免费小圈与包年大圈。免费小圈顾名思义是免费创建的,初次创建可以容纳20人,随后根据圈子用户活跃程度,可以成长至容纳100人的圈子。包年大圈需要收取99元的年费,容纳人数最多可达1万人,这是小圈无法比拟的。小编认为将圈子这样区分,可以更方便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圈子。对于小圈来说,更适合与附近遇见好友们一起交流互动,而大圈将成为一个更细化的社交交流平台。同时在5.3版本中创建圈子时,取消了圈半径限制,可以让相距更远的用户加入到圈子中,这样的改动也是为了让大圈子方便能够容纳更多的人。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是,之前所有超过100人的旧圈子都会自动转成了大圈,这些大圈可以免费使用一年。对于圈子搜索方面,新版本也进行了优化,将提供搜索热门词汇,让用户更便利的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圈子。

遇见独有的邂逅功能在5.3版本中进一步升级,邂逅次数从每天10次改为24次,这让用户有更多机会去邂逅,邂逅成功次数也会随之提高。还增加了性别筛选功能,用户可以在个人资料里设置想要邂逅的对象性别,这让基友找基友方便多了啊。系统还对邂逅对象的推荐进行优化,系统会给用户优先推荐距离近,同时也正在使用邂逅游戏的用户,为用户与邂逅对象及时交流与深入发展提供便利。

5.3版本中对备注功能进行了升级,个人备注可以编辑长达1000字,可以说是史上最长的备注。小编猜测这是产品经理是在考验遇见用户的创意能力。小编利用这个新版的个人备注尝试的去进行了创作。

遇见5.3版本还对表情按键调换了位置,小编觉得用起来比之前顺手多了。由此可见,遇见是个很重视用户体验的社交软件。新版本中还有更多的优化升级小编就不啰嗦了,等到正式上线了,各位再亲自去体验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直接下载遇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