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更自由 iLIKE头戴蓝牙耳机京东298

无线更自由 iLIKE头戴蓝牙耳机京东29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4/140062.shtml report 2463 音乐无边界,无线更自由!每天上班挤着公交地铁,在人山人海地过道上行走!是不是身边少了款头戴蓝牙耳机去摆脱线条的束缚,去享受音乐带来的无尽乐趣?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相信就足够满足你这方面的需求了,其最新的京东价为298元,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音乐无边界,无线更自由!每天上班挤着公交地铁,在人山人海地过道上行走!是不是身边少了款头戴蓝牙耳机去摆脱线条的束缚,去享受音乐带来的无尽乐趣?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相信就足够满足你这方面的需求了,其最新的京东价为298元,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图1

iLIKE头戴蓝牙耳机

图2

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沿用超薄简约的头戴设计,至简唯美,科技感十足。高档喷油工艺,长久使用耐脏不掉色。四种颜色可选,黑白经典,黄绿个性。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图3

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支持10米通信距离的无线蓝牙连接;8小时持久播放;并选用柔软舒适的进口PU皮耳罩与记忆棉内衬;随时随地享受无拘无束的听觉盛宴。

图4

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在音量调节,播放/暂停,歌曲切换便捷操控方面, 设计成凹凸有致的控制面板,有效防止误操作,充满人性化。按键模块化,手感舒适,操作便捷。

图5

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还有4种颜色可选,无论你偏向低调还是爱好色彩,总有找到配合你的那一款。

iLIKE LE903头戴蓝牙耳机作为iLIKE旗下一款颇受年轻人士青睐的创意数码产品,其做工简约,且操控方面非常便捷,十分容易上手。目前已正式于京东上架,在客户端上首次完成购买即可赠送5元京东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购买页面,了解更多的详细情况。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16260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