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Prof透露三星Galaxy Alpha至少5版

UAProf透露三星Galaxy Alpha至少5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40204.shtml report 193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iPhone 6挑战,三星Galaxy Alpha也进入大密度消息发布阶段。三星官网暗示金属机Galaxy Alpha将全球发售。虽然关于三星这部金属边框的智能手机Galaxy Alpha已经了解的很多了,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还未确认,就是该机会不会面向全球发售。外媒在三星官网上发现了该机至少有五个不同的型号,因此这很好地回答了上述问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6日消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iPhone 6挑战,三星Galaxy Alpha也进入大密度消息发布阶段。三星官网暗示金属机Galaxy Alpha将全球发售。虽然关于三星这部金属边框的智能手机Galaxy Alpha已经了解的很多了,但是仍然有一个问题还未确认,就是该机会不会面向全球发售。外媒在三星官网上发现了该机至少有五个不同的型号,因此这很好地回答了上述问题。


0806b

上周就有一些照片表明Galaxy Alpha的型号为SM-G850F,现在外媒已经在三星官网上发现了该型号的用户代理设置文件(UA profile),同时一起出现的还有SM-G850A,SM-G850H,SM-G850M和SM-G850T另外四个型号的用户代理设置文件,这些型号的描述为都支持720*1280分辨率屏幕,这正是传言中的Galaxy Alpha所具有的分辨率,同时官网还提到了这些型号的手机将运行Android 4.4 KitKat系统,CPU最高频率为2.5GHz(SM-G850F,SM-G850H,SM-G850M)和2.3GHz(SM-G850A)。

三星SM-G850为基本型号,不同国家版本通过后面增加应为字母进行区别,该机都配有720p显示屏,但是处理器速率并不相同。G850A采用2.3GHz处理器,而其他型号将采用2.5GHz处理器,不过G850T消息还不明确。G850H由一点信息可以参考,因为G900是支持3G功能的Exynos 5433芯片机型,所以可以推断G850H也可能将支持3G功能的Galaxy Alpha。

通过研究之前Galaxy系列手机的型号就可以知道,SM-G850A会是AT&T版的Galaxy Alpha,而SM-G850T将会是T-Mobile版,SM-G850H和SM-G850F将会是国际版,当然,现在来说任何事都不会是绝对的。据报道Galaxy Alpha将于本月13号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