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Stylus曝光 G3+Note4顺利合体

LG G3 Stylus曝光 G3+Note4顺利合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40210.shtml report 1026 手机之家8月6日消息,在LG的宣传视频中,展示了LG G3、LG G3 Beat和此前未曾曝光的LG G3 Stylus,三部手机,G3 Stylus配置了手写笔,支持手写输入。
  手机之家8月6日消息,在LG的宣传视频中,展示了LG G3、LG G3 Beat和此前未曾曝光的LG G3 Stylus,三部手机,G3 Stylus配置了手写笔,支持手写输入。
LG G3 Stylus背部
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视频LG G3 Stylus的机身和LG G3比较相似,屏幕或为5.5英寸或者稍大些。此次曝光的LG G3 Stylus的手写笔不像之前推出的平板,而是可以插入机身中。

LG G3 Stylus

图片来自互联网

这个设计让我们不免想起了韩国另一家手机产商的系列产品,但是究竟哪款更和新意,还是需要用户自己定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