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iOS8 beta5体现苹果的专注

同步推:iOS8 beta5体现苹果的专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40238.shtml report 4533

苹果公司在8月5日向开发者发布了iOS8的第五个测试版Beta5,编译号为12A4345d,iOS8用户可以通过OTA完成更新。从今年6月iOS8beta1发布到现在beta5,仅仅两个月时间,苹果基本上每两周即推出一个iOS8的测试版本,不难看出苹果方面对于iOS8系统的重视程度;而这个Beta5版本,也被看作是苹果对于iOS8系统的最后一个测试版,随后即会会GM出现,不出意外GM版将作为正式版发布。

一、iOS8beta5版本更新内容

iOS8beta5版本的发布肯定也不会有什么新功能上线,仍然是以修复和调整为主。同步推发现,该版本首先是进一步调整了iOS8系统的一项重点功能:健康应用。在beta5发布的健康应用中引入了肺功能数据收集,用以追踪用户在吸气和呼气时空气流量和流速;同时也有新图标加入,包括导出健康数据等。看来,最终面世的iOS8正式版将会在人机交互的健康互动应用方面,会有比较大的功能支持。

图1iOS8Beta5更新

另一项调整内容就是对于照片的存储优化。在iOS8Beta5版本中,当用户最新的照片被同步到iCloud时,照片会提示“刚刚更新”;而且iCloud照片设置中还增加一个选项用来选择存储全分辨率照片,同时保留最优化版本在iPhone设备上以尽可能节省存储空间。iCloud的功能在iOS8中被进一步强化,这也是苹果更加注重互联网“云”数据交换的一个信号。

图2照片的存储优化

二、对iOS8测试的专注同样是为了产品

其实,关于这个论点,同步推在苹果财报里就寻到到了答案。首先,在包括苹果iPhone、iPad、Mac、iPod和iTunes软件服务和其他方面在内的苹果所有产品线当中,iPhone无论是在营收额度还是增长率方面都已然是最主要的产品。同步推分析,iOS8系统目前的几个测试版本,几乎均在为即将面市的iPhone6做环境准备,因为接下来的时间里,苹果的智能家庭系统、健康系统以及之前炒得沸沸扬扬的iWatch产品,都是要和iPhone6配套使用才能体现出价值的。

图3即将面市的iPhone6

其次,iOS8包含的很多新功能,也需要不断的通过用户的使用来发现和找出BUG再修复,对于苹果这样一家追求极致完美的科技公司来说,这是必然的过程。而且比如与OSXYosemite更好深度集成的Continuity、互动性通知、全新的QuickType键盘等iOlianjie最新功能,也都需要不断的实践累积才能让这些新功能的细节逐步完善起来。

图4集成度更好的Continuity应用

iOS8Beta5体积约272MB,已经升级到iOS8测试版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OTA推送更新。另外,在iOS8测试版中如果希望使用到更适配的游戏和应用资源,可以通过安装同步推来实现。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同步推不仅可以实现正版资源的免费下载,连接电脑端的同步助手,还可同时完成闪退修复、iOS8最新消息接收、本机数据管理等全方面的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