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改变生活 三星Tab S活动助你圆梦

色彩改变生活 三星Tab S活动助你圆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050.shtml report 2461
  三星GALAXY Tab S色彩改变生活,收集世界的彩色心愿。7月21日至8月15日,上传你的色彩心愿,用图片搭配文字或视频搭配文字的形式上传至活动平台,展现你的彩色心愿,号召好友来点“赞”,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和大师帮你实现心愿的机会。

  参与方式:

  1、首先登陆活动平台, http://samsungtabs.act.qq.com

  2、点击活动平台中的“参与活动”按钮,在“图片+文字”和“视频+文字”两种参与方式中选择其一,分享心中的彩色心愿(文字字数限制为 20~100字,图片格式限制为JPG、PNG、BMP,文件大小不超过2MB;视频格式为WMV、MP4、AVI,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3、活动平台中的任意一个作品,均可点击作品下的“赞”按钮,给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不能给自己的作品点赞)。

  4、分享活动平台中的视频。

本次活动的奖品有:

1.幸运一等奖,3名,每位网友将获得三星GALAXY Tab S 10.5英寸WLAN版一台,价值3588元;

2.幸运二等奖,5名,每位网友将获得三星GALAXY Tab S 8.4英寸WLAN版一台,价值2888元;

3.幸运三等奖,5,810名,每位网友将获得QQ音乐绿钻1枚。

另外,还将从本次活动中集赞数量最多的Top50作品中选出3个彩色心愿终极大奖,每位网友将与神秘嘉宾共同实现彩色心愿。

自活动上线以来,每天都有大量网友踊跃上传作品,一幅幅生动绚丽的图片,一个个真挚质朴的愿望,无一不表达了网友们心中的色彩希望。

了解更详细的活动规则,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tabs/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